Friday, January 30, 2009

祝你们..新年快乐...^^

恭喜,恭喜,恭喜你!(好像有点迟噢)呵呵呵...随便啦...还是新年! #问候#

呵呵...你们好吗?铭庆...我真的很抱歉哦...送不成你的礼物...放心放心...我会补给你的... ^@^ ...erm ... 还有什么呢? 哦!对了!朋友们...你们拿的红包多吗?哈哈(好象是废话噢?)....啊~~怎么办啦!好怀念哦~想起以前...我们根本就没有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 ~ 所以...现在只能怀念咯...呵呵~ langkawi 的毕业旅行真的很值得!因为...是我们的友谊...最值得留念的东西了..你知道吗?... #无私的怀念#

XX大人!哈哈...很久没这么叫了吧!蛮怀念哦^^呵呵..怎么说呢?跟你聊...感觉真的很好....轻松,自在,不需要伪装.....唉...这种感觉我已经失去了好久好久...谢谢你..帮我把“它”找回来....你真的是一个好人吧~我好喜欢这种感觉哦!!呵呵.....你可知道...你真的超可爱!!!哈哈~~可爱到....呵呵....哈哈...无法形容噢!i belive ... one day... ^^ 呵呵...shhh...这是秘密 ...^^很多时候..我们...都心灵相通....这可能就是...我们的缘分吧^@^
其实我的心...在假期时..都会闷闷的....可...谢谢你XX...不让我感到寂寞哦! #咱们的缘分#

哇...新年...你快把我玩累了.....你怎么都不让我睡啊....整整2点列!!天天都这么夜睡....不累就假了... 呵呵~还好...我有人陪...haha...而且...这些时候...都度过得很开心.... #新年的折磨与乐趣#

幸福...究竟是何物?谁能告诉我呢?
我只知道....幸福...是一个甜蜜的感觉... =P (虽然答案..很没头没脑...可..就是我的感觉)
另一个天堂...你会带我到哪里呢?幸福的感觉...又会不会降落呢?我的心里...真的很多问号....想放下...却怎样...都放不下....想解却解不开....
幸福呀,幸福....告诉我...怎么做好吗? #幸福的秘密#

以上 #XX...# 代表着那段真正的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