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今天就已经是最后一天的假期了也...haix ... 该怎么说呢?那种感觉就像完全失去了自我一样,这种感觉应该就叫做兴奋吧~~ 哎哟....超讨厌的 , 说到开学...又要开始补习了...想到补习就想到功课...这就是我最讨厌的地方!无论如何...我发现了一个小秘密...我觉得自己从假期开始到现在...心灵就越来越脆弱...也很爱撑...其实我真的不想这样...但我该怎么办呢?重新出发找回从前自信满满的我!(不对...erm .. 应该要适量的自信就好)就这样决定吧! 加油!gambateh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