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当小孩真好!又不用烦...随随便便就可以很开心^@^ ....不过人最终还是会长大... 哇靠!今天我才知道列...超多人喜欢 XXX 的.. 哈哈... 看来我今天又当了小偷...“聪慧的翻版” (不要意思,不会写你的名) ...你好凶哦...息怒吧..别太介意人家讲什么..只要自己知道不是这样子的..你就不要这么介意人家讲什么....我们今天差不多一整天都在 dewan... 唉..早知道就不要听老师讲啦.. 害我还背着那本字典..走来走去...重到要死~i represent MERAH !!! SUKAN RUMAH MERAH !! 其实还蛮讨厌的...从小学一直到现在我还是红组....到底几时才能摆脱 “”!!!!????还有就是...我要当 pps 还是 pengawas ??!!! haiz .. 真的很烦... 哈哈...我决定了.....PPS!!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