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sentosa ,sri sentosa ... ^^ ... haha ... 今天我们学唱校歌^^ hehe .. 很好笑... 几个马来人让 XX和XX 都很生气...不过我觉得很好笑... (我很坏吧)yeah hoo !! 哈哈... 好爽哦!! 我的头发,剪掉咯!真的很轻!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事实上...sri sentosa 的学长是很凶...不过他们也有温柔的一面...朋友们..要体谅体谅哦!本来..我很介意你不做学长..现在...我觉得无所谓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所以我让你选,大家开心就好...=P我又该不该做学长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