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Damn stupid ! ... my new class 1B5...... i hate my new skul life ... it sucks ...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男生也有....女生也有....我也很怀念以前...我们的开心.... 以前...我曾经是这样想.....超不想和那些无理取闹的男生在同校..尤其是罗彦行(还有很多)但是呢....现在回想...真的很怀念....是超级的那种!haix....都是因为转校我才觉悟这些的吧....还有就是....今天..有很多次...那把眼泪...都一直在眼眶内打滚....但是...我还是忍住了...我真的很寂寞...我真的很不开心...你们会明白吗? 其实我对适应新的环境是还好...但是..我旁边却坐着了一个计时炸弹...跟他好的时候就差不多而已....aiyo...她心情不好时...我可完蛋了....问她东西还要给她骂.... 做个新生还真的很难... 不过我也认识了新朋友...她们都很好...很愿意帮我.... 哈哈...还有几个男生... patrick .. (超级非的人,不过他很厉害) 叶孙恒..呵呵...他其实蛮好人的啦..只是...哈哈..应该是害羞吧... 还有一个男生...他也很好哦...我帮他..他帮我...可惜我忘了他的名字... 他很可爱... haha..(很搞笑) ... 他都叫我新生... 哈哈... 今天其实还不错啦...只是...有点小插曲... 对了...wah~我超多功课的....多到吓死人... aiyo... 还要赶着做呢! hehe...忘了说...今天是hari gerko !.. 哈哈....真没想到我会看到你列..haha...还在那边拉我进BOMBA... hahah... 还是要说声sorry .. 我真的没办法参加...太忙了... 真的不行....soryy ~~ 真的不行了...超多功课要做... byebye ^^

1 comment:

  1. haha~xD after few weeks u will 习惯的啦。。。。jz lyk me....i nw 习惯 jor lu....laz tym i oso veli miz sentosa de frenzzz lar....bt nw i juz hope they all b happy everday....=)tt's all i wan.....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