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彦行!我找到你的翻版了!哈哈....没有啦....只是..有个人...真的跟你很像!是超级的那种...patrick ... haha 就是你啦....你们都超像的...(我指的是性格和动作)......超搞笑的... =P XX....我真的不希望我会妨碍到你......但是你却说没有...这样...我会很有罪恶感...天天让你这么迟睡...我真的过意不去....哎哟...超级倒霉的....虽然说是新年..可是..还是有很多功课的...haix....真的太麻烦了...我要镇定,我要镇定!!!我究竟在想什么....拜托...别这么幼稚好吗?我真的快要受不了我自己了....思想这么幼稚...这是不可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