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哇....现在..将近 1a.m.了..我才刚刚做完明天该交的功课... omg .. 我太糟糕了...天天都这夜也睡...对不起哦,XX...我不是故意要赶你去睡的...可是..真的太晚了...我不想让你留夜...因为我知道..糟糕的我..一定很夜才做完功课的... 非常抱歉... 哇..不知道为什么...跟你聊天..很..舒服..哈哈..也很enjoy ~ 哈哈...人生就是要来享受的嘛....对不对...哈哈哈.... aiyo...糟糕了啦...今天钢琴老师要我在3月多的concert表演唱歌?omg .. 我不要啊...我唱歌那么烂..而且那么久没有唱了..就到就快要可以写进sejarah课本了... hahaha.... aiyo .. 我很怕啦...万一破音怎样噢...aiyo ... 我真的很糟糕... 对了...洁欣...今天..你不开心吗?怎么你给我的感觉跟平时不一样?发生什么事了吗?希望你会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
wah....今天...我好像一整天都呆在家做功课...哦!对了..我超想看TWILIGHT的电影...因为看书很慢...我要看啊.....很废咯....每次讲要看....都很忙....所以看不成....我要看啊.... aiyo .. 不多说了...要养足精神..因为明天放学后就要赶去...跳舞~超累人的...aiyo ... sory..忘了说..大家...(晚安咯/早安也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