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洁欣...谢谢你哦...为了这段友情你付出了不少....我觉得我很幸福... ^^ 欣倩....也谢谢你....介绍了...哈哈...the song ~~ 我们的感情也一天比一天好...yeah! 付出的话...你们都付出了不少haha... 太开心了... 对了...嘉恩...你怎样啦...看来...真的如我所愿了也....朋友们...你们都很不错...值得赏你们一个 kiss !! muakzzzz ^^ haha =P blek ... 哇,今天才派书列...重到半死 ...... aiyo....我很累啊....现在,我的脚好像要软掉这样...可怜可怜... hah a.. but .. 我不会去想这些的...会去想 hapi hapi hapi !!! ^@^ 坏学生万岁 ~ hhaha .. 欣倩...你懂我在讲什么是不是... 哈哈.. ^^ 3 友...你们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