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今天已经是开学的第三天.... 我认识了几个朋友哦.....yap kah yee .. 我超喜欢你的列! 第一天(orientation)那天我就想和你做朋友了哦....你很漂亮!!!ying chi ....没想到会跟你同班 .. hehe .. 酱以后有什么跳舞的东西我都可以问你咯!^^ ... 我不会忘恩的! 老朋友你们也是哦... 希望友谊长久....唉,我很想剪头发列! 头发重到半死.....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剪列... 昨天很够力!既然spot check !!! 那些pengawas 凶到要命.....差点就吓死我... 事实上,开学了...大家都没变...

can i have this dance -- 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
这首歌我很喜欢.... 妨听听...
要准备上学咯...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