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WOW.....super tired .. aiyo .. wats the time now a ??almost 2 a.m. !!! i think the maths teacher is mad .. 他给我们.....超多练习...然后又明天交...haha...不对..是等下交..hehehe... 虽然...我今天是很累...不过.... haha .. 还是很开心...能读进sri sentosa...而且同班.... 真的蛮荣幸的 =P 开开心心就过了一天.... 对了...今天..不对... 应该是昨天.. (hehe) 又spot check o .. aiyo .. 真的很烦下的咯.... 哈哈....我今天又懂了个秘密.... 哦,原来在你们心中...“他” 是有如此的地位.... icic ... 其实我觉得我很 8 一下的咯...好像什么都懂酱...haha ... 对了, 说真的..... 你那时候 wink 我,我真的快要吓死了... haha .. 是惊吓过度.. haha .... 原来是开玩笑... hehe .. 蛮好玩的... hahaha ... 总之...能够在外面有朋友..学校多朋友...开开心心....就很好了.... ^^ 明天..要去看帮咯... pengawas interview 的入选名单即将出炉.... 蛮紧张的... haha ... 做到当然好... 做不到就是没缘分咯... gambateh !! hapi hapi everyday ! muakzz... 晚安...

2 comments:

  1. hope u can bcum pengwas!!!! =)
    gambateh~!!!!
    -zixin-

    ReplyDelete
  2. i will ... gambateh neh !!! hopefully la .. ^^ btw ... tq very muchie .. haha .. =P S2Rah wish u luck t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