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大家晚上好...“XX大人晚上好”,小的给您请安....呵呵....今天都很好玩...总算是目前为止我在CHS最开心的一天吧....呵呵...谢谢你哦,XX...谢谢你肯听我的心声....并答应保守....你对每个人都这么好的吗?hehehe....还是只有我而例外??(开玩笑啦...) 今天事实上是很开心...但是提到功课我就晕了...多到.....可以把个婴儿给压扁吧....haiyo..真的太多了...给少点啦...要过年了啦....呵呵...今天放学....我差点就给..mickey mouse 打下去...幸好我灵机一动...想到我是新生...哈哈哈..才逃过此结的.... 哎哟...他啊...凶到..... 又很变态一下的...一直去看人家的袜子有没有很短....aiyo...顶不顺~ 不知道为什么...我今天特别的开心...应该是因为...刚刚说出了心声...另外..我也去参加了一个超无聊的PARTY ....不过总算可以和你们见见面...玩玩下...哈哈... XX...hahaha....你太好笑了啦...不要意思...虽然你好像不懂我在笑什么..可是以这点我觉得你很可爱...哈哈哈...

以上XX都是不方便说出的名字.... 请谅解

老朋友...虽然只有几天不见...但是...我已经开始超级..疯狂的想念了也....怎么办??=(
女的想念...男的当然也有了啦...哈哈...毕竟是朋友嘛...
老友名单包括:欣倩,嘉恩,洁欣,嘉倩,kah yee,yook chooi,pei yin,yoki,jovyn,倩惠.....(我一定会思念你们的...放心好咯..) 家信(还好啦),彦行?,凯贤?,铭庆?,daniel ling?月棻的bf(??),思凯......”(应该有吧)应该是怀念他们的胡闹吧^^...所以啊..我就说...SMK SS 有这班人....一定很开心的... ^@^

SMKSS 万岁! 你们要加油咯!---苑晴永远替你们打气!

···~~~gambat3h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