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糟糟了啊...

今天...我已经适应了CHS.....其实是没什么差啦....可能是因为怀念吧....所以才一直感到孤独.... 子歆!karmen! kai yi!谢谢你们陪伴着我!尤其是子歆....子歆!谢谢你!你真的把我带进了这个陌生的环境....现在和你在一起....再也没有以前的那种隔膜...是很欢喜,很快乐,很随意的....我很喜欢这种感觉...非常的谢....其实..我知道..能进到CHS...是非常幸运的事...只不过....就是情绪的问题....唉...不管怎样我总觉得我还是放不下....哈哈哈....yeah~我再也不是红了!现在是黄组!哈哈...妈妈说,黄好啊...旺嘛...哈哈...无论如何..我就是很高兴换了颜色!唉..提到明天..我就晕了...现在是大约1点15分..明天...一早...我就要起床.....因为要去参加 rumah sukan 的练习..早了啦...有多长时间睡哦?哎哟...怎么办啊...很怕睡不醒列....然后很巧咯...明天我又PJK.....omg....而且是最后两节...回到家...又要赶着guitar lesson ....omg.....哎哟..还是赶快去睡了..不然就糟糟了..(还是没法不写XX..可以说是习惯了)hehehe....对了...晚安^^ XX大人!!

2 comments:

  1. wahaha~xD welcum welcum!!!! =) rmb the 肥婆 we said todae?? 哇哈哈!!!!!xD 笑到肚子疼。。。。

    ReplyDelete
  2. yup .. haha .. ur bro la ... keep sayin it out ...hehehe .. but reali funny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