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抱歉...

唉....我旁边那个..不愧是定时炸弹...今天时好时坏...蛮难搞的... ><""" 我已经渐渐开始适应CHS了...虽然慢欣慰..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在SMKSS的日子...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星期...可是我还是很快乐... ^^ 听说...你们都有看我的blog....而且还蛮喜欢..哈哈....这点让我感到沾沾自喜=p希望你们会3nJoy~ .....

唉...今天...还是一样要对XX你说...抱歉...我又连累你了...不知不觉让你陪我到12点多....虽然你坚持说..觉得我不烦...但是..我还是觉得...我一直在打扰你...这点我也要抱歉..(幸好我突然发觉时间..不然你应该会赖久一点,呵呵)..另外..我要谢谢你...在我功课上帮了点忙...

惨了咯..爸爸坚持要我表演guitar啊....XX..aiyo....惨咯....怎样好? haha....你要不要来帮帮我...不可能啦...我就知道一定不可能了的...你想参与的吗?其实?
(XX,有什么问题...私下问/答我ok?=P)hahaha... =P X =P =B (hahaha) get wat i mean ?

唉...现在..又要2点了...我真的很糟糕...天天都那么夜睡...功课...唉...还是蛮多....所以明早..我要起来做功课....真是很累人...对了...今天..我就快要累昏了....从早上9.00起身...就开始做功课...然后relax一下....haha 就是(赖床)....然后...吃东西..准备上学...在周会闷了大约1小时...然后就上课....然后回家..赶去跳舞...然后回家...做功课..然后洗澡...然后现在!!真的很累很累.... 唉....我不多说咯...XX大人...小的现在给您请安... (晚安/早安)也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