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我安静与突然兴起的原因

很高兴!我终于上榜了... 可是...却没得做... haix .... 或许在sri sentosa 当学长这个职位与我无缘吧... 只好指望在 C。H。S 了哦... aiz....不知道为什么....要转又不开学的时候转....搞到现在要伤心离别....我真的不想这样的....可是没办法...... 我最舍不得的就是你!欣倩....我们有过最多曾经...我们有过欢乐...开心...难过....失望 (upsr).... 就是没有过伤心.... 看来过了今天..就会有了"伤心".....祝福你永远欢乐... 就算少了我...也要保持联络哦.... 我们一起努力奋斗好吗?宝贝...别太难过了哦....这样我会过意不去的....再来就是嘉恩... ^^ 你也要保持微笑...保持乐观...好吗?玩玩闹闹到是行!但是也要专心听课.... ^@^ 永远支持你!我们也有过不少的曾经吧 ^^什么都齐全了哦... haha...吵架,打闹,作弄,开心,玩耍.....wah,都列不完.... gal ... 别太难过了... 没有我...你还是行的! gambateh ! 洁欣,我也蛮不舍得你的...虽然我们还是有机会见面.... 你也要加油!谢谢你了解我的苦衷....那时候你也没有生气.....希望这次也一样...

没想到你会哭....别难过了...你这样我很委屈...

各位...虽然我不能每个人的名字都列出来....这点我感到非常抱歉....但是我也是很舍不得你们的...包括了...tomato,kah yee ,jen hui ,jovyn,pek seaw,sook sin ,nicole , chermayne....应该还有很多....看来明天是我最后一次去sentosa了 .... 这几天...我都在 SENTOSA 过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欢乐的回忆.... 我会记住你们的.... 一定会... zixin ! 我要来和你重逢了哦... 希望你和karmen都不会介意我的加入... 好吗?

朋友的劝解:(都是我的看法,希望你们接受)
1.欣倩:要有主见啊...懂吗?虽然我离开了...但是希望你能好好好的与他们相处 (加油!)
2.嘉恩:保持乐观...保持
大方... ^^ ...(没有讽刺哦...你要加油!)
3.洁欣:不要这么自恋了啦... haha ... 其他方面你都
很ok... frendly enough .. hehehe ..
你们三个我算是最了解了吧...
而我自己呢... 不要这么小气.... 虽然我改变了很多... 但是,偶尔还是会
旧病复发.... ><""" 朋友们你们要加油,加油,加油!!!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