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为什么?/ hapi hour !!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我们真的无缘了吗??为什么我们一直会有隔膜?为什么这份友谊一直都有障碍?我只想好好度过接下来的日子...其实...我想说对不起....不过既然你不喜欢我拿你的名字来开玩笑,你就应该说啊....为什么只顾生气呢?...虽然,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生气...不过看样子是有咯...你不喜欢就说出来...别这样..不喜欢那我们就不做嘛...没什么大问题的....我也想说...抱歉洁欣...这几天我还真的是忽略了你...希望你别介意....我不是故意的...但至少你会告诉我...我真得不想再猜你到底在想什么了,请你坦白地告诉我好吗?不是讽刺的意思..是诚心诚意的想要知道.... kah yee ..我觉得我影响了你...对不起.... 我不应该这样的.... XX ..我希望你知道我想要知道什么....我也希望你把心胸敞开...告诉我好吗?

我的人生不止是有问题的...也有欢乐...hehe .. JESUS .... haha .. 嘉恩你懂我在讲什么是不是... haha ... 那时候真的很开心吧.... Puan Anak .. haha ... BABI .. PORK .... haha .. 这些你都懂吧.... ^@^ 开怀大笑.... 也是一件善事... (善于对待自己) ^^ HAPI HOUR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