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蛮开心的哦!

哇,超开心的列...嘉慧...你来了哦...还坐在我旁边列....呵呵...你真的很厉害...所以..我超想跟你坐的...^^今天..没去上课..不知道..会不会很多功课列...唉...(因为出席丧礼...)
别说不开心的..我认识了个新朋友...我叫她慧慧~我觉得啊..我跟她长得很像...真的很像那种哦..她也和我同年列....只可惜..读不同的学校...她读书很厉害的哦...也蛮美的...呵呵呵....慧慧啊..你在干嘛呢?呵呵呵...今天开学了也..什么感觉呢?呵呵呵...

昨天哦..是我啊..最幸福的一夜~想知道为什么噢?哈哈...sorry ...是不能说的秘密..呵呵呵...总之,就是谢谢你好了...呵呵呵 ^@^

唉..就只希望不要这么多功课...不然..肯定做不完... ><"""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