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唉~劳累的一天

靠~今天的k.h.一直都在讲paip~~~闷到~~~哎哟....很都人都死撑..可是列...他们还是受不住~呵呵呵~我真的惨了啦~~1.唱歌!!不会唱...2.今天接了个....舞蹈表演!!啊~死定了啦...下星期就表演列...3.吉他...忘记了怎么弹...4.我需要时间!!!...5.要时间温习功课了啦...5.XX,抱歉..我害了你... 6.无话可说了....
在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倒下~我..真的好累哦..XX..及我的朋友们..给我支持..好吗?我真的很需要...能量~~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现在..我又回到以前...2.30才睡了...~唉~

4 comments:

  1. 哎呀~跳舞?可以不要的嘛~跟你的父母讲就可以了啦,哈哈!吉他?哈哈哈!又忘记怎样弹了啊?哈哈哈 不用紧啦~我还记得你的 Part。。到时候教你咯 哈哈。 对了,有唱歌吗?

    ReplyDelete
  2. 苑晴,你行的啦~加油咯!!!!! =)

    ReplyDelete
  3. soli arh~ clr is me lai der~ 4gt to sign out my dad's account...hehe~

    ReplyDelete
  4. hey..im ur KK..yuyan..link me lah..my blog url is www.yuyanfishball.blogspot.com..haha~!!ok?bye~!!wait...yaloh..the paip is damn bored la..but i also got listen pn ng say wad..ok.by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