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开心回忆

hapi birthday ,patrick !! ^^各位..别想歪..这只是纯粹的祝福..^^..今天..很搞笑^^在yan ran 的家..度过了整个下午....我..还去了医院..探亲戚...很爽下的...可是那里很闷....超级的闷...还有哦..医院的味道啊...哎哟......让我超想作呕的....yukzz!!等下..我的家里..举行了..bbq列..呵呵..超开心的哦^^洁欣..很开心见到你哦...你还是那么瘦...吃多点嘛嘛~呵呵呵...会比较好看的..信我啦~呵呵呵...bbq超好玩的哦...没能来的朋友很可惜哦...呵呵..^^可是..也不能怪啦..临时临急的...^^(8/2/09)

我...真的很高兴能认识你哦...虽然..前几个...日记我都有提到..可是..这是真的...^^我们的感情哦..真的很不错了哦^^保持长久...应该不错吧^^XX大人!!!呵呵呵...还记得吗?现在....真的想当面叫叫你列..呵呵呵..好想看下你的表情哦..^^真的很想很想噢...^^应该会很惊讶吧^^哈哈哈^^

很开心...你们都收到我的礼物....看来..你们都很喜欢哦^^我正在沾沾自喜..因为..是我亲手制作的哦^^SMKSS的朋友们...我们,会相约在育南的^^2月15号见了噢^^

1 comment:

  1. 哎呀~我的父母都是瘦的,我也不想的啊!哈哈
    我也很开心见到你啊!可是,我们很像没什么话题谈了。。。对了,别忘了看我的blog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