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难忘的一天


大家好哦~今天是我的生日!!呵呵呵~4月29日~记得了哦?XD
谢谢你们用各种方式来给我祝福
Fr3nzz:慧慧(信息),欣倩(pm),嘉恩(通电),洁欣(信息)Senior tec(信息),XX(msn),XiN(信息),Natalie(信息,当面)hann jiun(信息),yu pyn(当面),annie(msn),Teacher Eve(信息),无名人“影”
my Clazzmates: Chealsea,Li Min,Jun yi,Chun Fai,Jia hwei,See qian,Jia Jie,Nicaryn,Kin Kei,Patrick....
Be lated Wish:huai tian*hug sky*(信息),Viviane(信息),Ming Qing(MSN),Li Hang(MSN),Yue Sum(MSN),Nicholas(信息),zhi yin(MSN)

^^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今年的生日,我第一次,有那么多惊喜!第一,XX在早上跟我聊?!第二,被泼水?!第三,我拿到LAPTOP了!第四,我在补习时,庆生?!第五,没想到你跟我一起湿~

我的惊喜真的很多吧?13岁的生日,果然,过得....很“惊”“喜”!!XD
被泼水,是最刺激的!
放学前,我就准备要躲走了。怎知,被一个人,牵着,跟我俩聊聊~(我当然也知道不妥了)
铃~~~放学了...我要跑走时,哇....他们拿着水瓶...向我说....heheheh....Sarah~~~全部包围了我~
好恐怖哦~一踏出地道~哇...噼里啪啦~~~水全部倒下来~~还有冷水也!什么人的口水都倒下来了~哈哈~超好笑的~~都是我的1B5同学干的~~XP~~我一跑,他们也追...靠..我真的湿到不行~~可是....回想起来...这是个很不错的体验哦^^谢谢你们啦^^你们陪我玩得很开心^^看到了我到家的样子吧?XD

另外,我很惊讶的~在补习....9.45分左右吧?突然,没灯,风扇也停了,有一丝微光出现了,然后就听到“hapi birthday 2 u .........” 一个有我的名字的蛋糕摆在我眼前^^哇...当时..我真的好开心哦!!妈咪,谢谢你!!你还买了KFC!!呵呵呵~这事我一点都不知情的哦XD啊..^^真的好开心哦~

今年的生日...是我最难忘的^^当然...其实..我很想跟你们一起过,可是...唉...就算是无缘吧~刚刚...11.59时,我许了2个愿望~希望...都会实现^^

×*************************×
^^就让这些小星星,伴着我的愿望吧^^

*XX,很多人想认识你也~哈哈~可是...各位读者,抱歉了哦...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只有我们彼此知道^^呵呵呵~*

总之...我要感谢..陪我度过生日的人,祝贺我的人,与我打闹的人及让我开心的人^^
这初一的生日,也将会烙印在我心中^^因为是第一次,那么多人预祝我^^

2 comments:

  1. Happy related Birthday...lengzai....wish u happily ever n ever n ever after....=D

    ReplyDelete
  2. Hey!
    It's Chelsea.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h!
    I haven't spray water on you yet, so watch ou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