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忙透的几天

靠....真的有够忙的.....
我好累好累哦....(这...应该不算埋怨吧?)
功课....虽然说不是很难..可是,很多一下...
唉....很多人认识我的部落格了哦....我想请你们帮帮忙....我的blog呢...你们可以看...可是..我不希望被当作是个话题....请你们尊重我....^^谢谢合作^^
我光明真大地说:这个BlOg....是属于...~你们看了我的Blog....就要叫我leng zai !! 哈哈哈~记得哦~
在学校....我很开心,谢谢你们...1B5....
在家里...我也很开心..谢谢我的老朋友,谢谢我的家人,谢谢XX...
你们都对我很好....我感激不尽....

最近,我想玩回maple..可是,我很担心会上瘾.....
唉....再考虑考虑吧~

赠你们一句我发明的名言~
XX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只要他快乐,自然的你也会快乐

XX可以代表...思念/喜欢/爱

这是写给单恋的朋友,正在恋爱的..就当然不适合你们咯~
好了....很晚了...明天还要早起.....睡了.......
亲爱的部落格...晚安咯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