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一天之中的一天....

今天...我过得蛮不错的~
哈哈~没想到你的品味是这样哦?我跟她...差很远列?哈哈哈~管你的啦~哈哈~
今天..其实很闷下的咯~都没有东西可以讲的~
哦,对了...就是...我来宣布宣布我的成绩....看了别笑哦:
华语: 81% 蛮开心的^^
国语: 50% 靠,幸好pass~
英语: 74% 过得去~
数学: 83% 不错啦~可是不够好!
科学: 77% 还过得去~
历史: 69% 1分啊~就那一分!!!
地理: 82% 不错啦~
道德: 62% 而已啊~><"""
K.H.: 84% 最高的一科吧?可是哦,我没有什么背到的...只是读读而已...哈哈..shhh....不
要跟别人讲
我大多数是tembak的XP

成绩还过得去~可是一定要加油!!! ^^

对了..欣倩!!洁欣!!嘉恩!!!你们在哪里?我们好久没见了...洁欣还好啦..我们还可以说..多多少少有机会见到....可是....欣倩,嘉恩.....对不起..我真的很想见你们...也很怀念我们的从前....不知道,几时我们才可以聚聚呢?找天吧^^
XX....谢谢你的给予的一切关心,我很开心,也很感谢...^^
虽然今天没什么东西可以分享.....可是我还是过得很开心^^
好了...就在这里停笔吧^^
朋友们,掰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