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不错的一天

其实回头看看我在CHS过的日子...真的很辛苦....虽然说这只是个主观的看法....可是...我真的很辛苦...以前在SMKSS的娱乐..都一 定会是比家里的多很多....可是...到了CHS念书后,每天都要背着沉重的包袱,也就是——要读书!以考取好成绩..... 其实..我给自己的压力..比我妈妈给的还要多很多.....因为...我不至学着一样东西...让我来列一列吧~
而外:钢琴,VOCAL,吉他,跳舞,柳琴(学校的华乐),绘画
补习:历史,地理,科学,数学,英语,国语
多吗?让你们见识下,我上课前后的时间表:

MONDAY 早上9.30-10.30COMPUTER CLASS ( 超想ponteng) ~上课~ 晚上8-9有跳舞
TUESDAY: 早上没课 ~上课~ 晚上8.15有补习 2个小时列)
WEDNESDAY : 早上没课 ~上课~ (本来有rumah练习的) 晚上8.15有补习 (一样是2小时><
THURSDAY : 早上没课 ~上课~ 晚上8.30-10.00VOCAL和钢琴
FRIDAY 早上9-12有华乐练习 ~上课~ 晚上8-9有跳舞
(最忙的一天)SATURDAY : 早上8.30-12点多有华乐练习(有时去辩论)下午1-3补习 (还是2小时) 下午3-4.30又补习 下午4.30-630/7.00绘画
SUNDAY : 早上930-12点多佛学班 下午通常有吉他课

有公共假期~我就爽到~~~~~
从下个星期五开始! 我连续3个星期5放假:第一个星期:劳动节 第二个星期:运动会 第三个星期:教师节
超爽的啦~~
可是....我要开始用心了~~~~
考试...即将到来~~假期前后都有考捏~~
..我就尽量加油吧~^^
XX,谢谢你的支持!GAMBATEH~

欣倩!!你在哪里?(废话....sentosa咯)唉...我们几时才可以见面哦?真的很想见到你呢~你应该很mizz我吧?
嘉恩...你也是噢?跑去哪里?(哎哟,还是废话,sentosa咯)
洁欣~我的朋友....你又在哪里?(不用问了...更是废话)
子歆!你又在哪里?(XP在这里咯~哈哈哈~CHS!
楷仪?你也在这里啦~

哈哈哈~来来来...我介绍下...我们GL的成员:3个学长:Senior XIn, Senior FC , Senior 3Mo (我咯)
3个学弟妹:Junior Net, Junior J,Junior QM
有机会..来个GL gathering ! 哈哈哈~

我想说...我今天...想念了很多人...回忆了很多.......:欣倩,XX,洁欣,嘉恩,6J的一切....(除了,tong sampah! 我想应该没人 )其他的友谊....
今天....我累到......可是..又很想玩哦~你们一定会说玩什么哦?我的宝贝咯!哈哈哈~自己猜猜吧~可是我确实...很累啦...无可否认.......
好了..不行了....我要ZzZzZ了~哈哈哈~就是睡觉咯~哈哈哈~
掰掰啦~

3 comments:

  1. Misssing you everyday, mornin and night!Even when I'm sleeping! Ow Gosh!

    ReplyDelete
  2. ok la....miss lar....bt..i'm nt a gay!! 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