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今天的一切

今天...我过得很忙......一整天,心里都闷闷地....唯有...想念着一个人...才能让我...集中一点,积极一点.....不然....我真的...会睡着~尤其是上那个ATARIA的节....那个第二代 W.A.L.L.E ~上她的课,我真的会睡着....其实...我们去science lab...根本就不算上课...只是去爽...去玩....因为...连我把书站立起来,然后,我趴着睡..她都不懂~可是..当然...我还是为了“听课”而只躺了一下下(大约半分钟吧)....可是....她说的话...根本就很难听的懂...讲的英语...很K型~很像坏了的机器人在说话一样~哈哈哈~XP~总之...上了她的课,等于没上就是了~

之后...2节relief...原以为可以休息...可是看看抽屉..哇....我很多东西没做完~就用了整整两节去昨晚我的功课....做是做完了...可是..我的手...快要麻去了~现在还酸酸的~晚饭后,就去补习了...大约10点多~我到家了!!还以为..可以上线聊天,不用忧功课...怎知....我的jahitan!!!哎哟...我告诉你们....我剪到好像狗咬酱~哎哟...我都没有眼看~算啦算啦~虽然是依我的尺寸来做的,可是...我一定不会穿的~下次做好了~登给你们看~因为...很像桌布~哈哈~

做完jahitan不用紧~就还以为可以慢慢的跟洁欣聊天...怎知???我忘了我的PJPK folio!!!!!唉哟哟...幸好~明天有体育,可是dateline 是星期五~~~啊...我放下了心头大石....吓死我了~可是,我刚刚有一直在找资料~可是...什么都BO LIAO~ 我找不到~~~啊....我该怎样~~~

哎呀~算啦~明天再找找吧~一定找到的!!可是..要handwritting leh .... 唉......

幸好....该交的功课..我都做完了!!哈哈~可是...这个被遗忘的FOLIO就....
这就是我今天的一切~
晚安~
掰啦~

×对了×刚刚想念的人...是一个超好玩朋友哦...大家别误会~~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Cannot find?!
    Why didn;t you ask me for help?!
    Hahah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