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愚人节快乐

朋友们,你们今天好吗?我今天过得很开心...可是..身旁静静时,心里就出现了寂寞.....之后的我,就停留在属于我自己的世界....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闷闷地..要默默去承受真的很辛苦...><'''''听说...SMKSS的朋友..你们今天很开心哦?打打闹闹的...想起..我就很欣慰.....也很怀念....我很想与你们一起度过...可是,这实在是没办法.......唉...少了你们...我的快乐..也减少了些....可是有个东西...替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的欢乐...许多美好的回忆...使我过得更充实^^至于“它”是什么?就暂时保密吧^^ 来来来....我有好笑的新闻要分享...: 各位观众,你们好..现在有个愚人节的新闻要报告。情况如下: 角色: 主使者-补习老师- Ms Lim 顽皮的同学:Sarah(我咯),子歆,欣怡,嘉诚,子健,孙恒 受害者:Jonathan ~大约8。30分~ Ms Lim :Why a.. the jonathan haven come 1 ?i think , he would be stuck in the traffic...poor thing.. ~之后..说说说...突然聊到APRIL FOOL... 当时我们所有人都到了...只是...Jonathan...所以就..~ Ms Lim :Gam yeong la ..(<---in cantonese ) after that , when jonathan come we trick him .. said :our class start at 7.30 .. and then when he come we do 2 more questions then we go off.... ok a ? ok ? .. 顽皮的同学:(就一直在那里笑笑笑,尤其是sarah n 子歆) ~继续做Geografi练习题~ ~重头戏来了~
Jonathan到了...一进来就...
Ms Lim: aiyo, jonathan why u so late one ? u know or not ? our class start at 7.30 leh ?
(微微偷笑)
顽皮的同学:(拼命在偷笑...孙恒也帮了口说)是咯...你不懂咩?老师有send sms给我们wor...(之后他就拿起电话)...等下啊~给我找一下...哎哟,delete了wor...(子歆也接着说:)对咯...哎呀,我也是delete了哦...(sarah,欣怡,嘉诚,子健一直在那边拼命地忍笑)
Jonathan:有咩?(拿起电话...在那边按按按)
Ms Lim:Nei wan gan mat ye?(看得出快要笑出来了..)
Jonathan:Wan gan go kor message u said u send to me de lor......
顽皮的同学:(笑得更厉害...可是还是忍着)
Ms Lim:Come la come la.. let me check my phone.. i remember i got sent to every 1 .. i remember also i got ur number... let me see ... jonathan ..jonathan ..jonathan .. nah... 012-XXXXXXX is u rite ?
Jonathan:no wor...not 012-XXXXXXX meh ?
Ms Lim: no la... its
012-XXXXXXX la... u reali didnt receive the message 0 ?
Jonathan:then y last time can 1 ?
Ms Lim:dunno ... maybe my phone got problem with the numbers ... cuz i change my phone n sim and everything .. (假假的啦~XP~哈哈哈)ok ok ... fai dit fai dit continue... 2 more questions we need to go off eldi ..(笑了,可是还没被发现XP)
Jonathan: 哦 (念第3声)
顽皮的同学:(一样忍笑....还是快要穿帮的那种)
~做了3-4个questions~
Ms Lim:ok, ok .. we go off now ~
~全部人(老师和顽皮的同学)就“认真”地收拾东西...XP之后jonathan傻傻地把椅子叠起来...准备走出去的时候,老师忍不住地大笑.....一直一直在偷笑的顽皮同学..也捧腹大笑....
之后Ms Lim就说:APRIL FOOL !!!!
顽皮的就笑得更夸张了....

各位观众,我想你们今天至少都有被1个人玩弄吧?可是以上的状况...应该是比较大型的...祝你们愚人节快乐!!
~新闻到此结束~

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你在那情景的话,我说你肯定会....笑到.....没完没了=P哈哈哈哈~好了...今天就到此吧^^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