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谈谈恋爱吧~

一向来中学生...最出名的是什么??不是读书...是拍拖~

有些人..只注重另一半...有些人..2样都注重,指的就是学业和伴侣...如果是我,我应该是属于2样都兼顾的吧?(是如果哦)。刚过的星期六,本校CHS ... 举办了个WUSHU NIGHT~哇...我去那里都不知道..是看情侣还是看表演的....2样都超精彩的列!我坐的位子,不知道为什么...会被“情侣”包围着~很可笑哦....现代的中学生,真的很厉害.搞到我不知道该欣赏,还是无奈~哈哈哈~那天..我选择了欣赏。画面超好的....真的很像一夜间的爱情故事...我不知道几时开始....我很喜欢看到情侣...一看到他们亲密..我就很开心^@^谢谢你们和我说了你们的心事...让我对爱情有了更深了了解....

让我也来分享下我的领悟吧~
爱情...可以算是个游戏....一个蛮好玩又刺激的游戏....以前,我不明白那些人为什么要为爱牺牲?我还曾觉得他们好笨哦~可是..现在我知道了...爱的力量,真的是非常的厉害...(我知道,不是因为试过,而是因为观察)爱,可以让一个人牺牲也可以让一个人沉醉其中。所以说,我们真的不可以小看爱哦...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一听到某人喜欢某人,就很38地传传传~
我觉得...喜欢一个人是没有错的啊?为什么不能让他们静静的喜欢呢?就让我来问问你吧?你有喜欢的人吗?或者是有喜欢过人吗?中学了也....单纯的喜欢也不可能没有吧?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大人不让拍拖...如果可以答应2样都兼顾的话...应该没问题啊?可能,是他们不明白“我们”吧?还是因为担心呢?唉...算啦~反正,在他们眼里,我们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小孩...
我这么说不是鼓励你们恋爱哦。也不是要你们放弃还是什么的....这只是我的一个小小领悟,我也只是在分享..^^读者们,你们看看就好了....如果反对的话,留个言吧?让我知道差错在哪?我的观念是怎么的错法?赞同的话,也不妨留个言^^

YeaH~~
今天,家信!你打给我了也?谈到gathering ...不禁让我回想起,以前....特别是在Langkawi的毕业旅行~是我回忆最多的地方....唉~你让我更怀念了~希望你们都过得好吧^^gathering ... hmm ... 我看看吧^^有机会,一定会办!^^

各位,晚安了,希望你们有所领悟....
同时也希望,正在恋爱的...爱个长长久久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