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我想说的

我想把自己的心声微微地写下...希望来看的朋友们..你们不要介意我的想法...
我心里的深处...充满了一切不应有的感觉..这种感觉很不祥...使我很痛苦....这种感觉没人明白...没人知道..XX,你明白我的痛楚吗?我之所以...很多时候不想说什么复杂的..也不想去明白所谓的复杂...因为..复杂,很辛苦...原谅我...让我在这放下一切.....
在课业上..我的压力很大....补习....跳舞....钢琴,唱歌....学校活动...
这一切...真的太多了....我背得很辛苦.....心里也很难受.....
我想你们应该会说...简单啦...放下咯....
“放下”?我也想啊...可是..有办法吗?补习...不可以不补....退步了...我就惨....可能是我自我要求太高了...可是..我理想的成绩...就是优越~跳舞...跳了7年多,要我停吗?可是,跳舞...也要付出时间...钢琴....我无话可说...唱歌....我曾经学了几年,现在刚继续...又要停吗?
各位,对不起,我今天所写的都是我的心声......我无法再默默承受.....希望来看我的blog的朋友,会替我保守这个秘密....永远...都只留在心里.....希望这小小的条件你们能答应...

对了...我考到14名哦!!!好开心哦~
这应该就是回报了吧~

3 comments:

  1. 如果放不下,就要尽力去享受
    享受活动的过程
    因此,压力才会慢慢的被享受取代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你可以拥有根,然后同时拥有翅膀

    ReplyDelete
  2. 有时候,不是不想享受....而是连享受的过程中,也要埃苦~可是...兄弟,谢啦!哈哈哈~(开玩笑的)XP

    ReplyDelete
  3. This is LIFE....
    这是你的命....
    天已注定了......
    i'll try to type the story....
    den i'll send it to u...
    kayz??
    happy always... =)
    -zixin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