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星期四&不一样的星期五

今天本来以为可以在不远处听到你的声音已经是很幸运的了,但没想到今天也是你第一次对我说话。我还记得你说了:"这个你有用到吗?"这是好的开始的预兆吗?hmmm:) 今天你模仿了我说话,好难相信哦!x} 不过我想过了今天,跟你之间的联系应该就此结束了吧?毕竟,明天就是Bari sukan, 所做的一切过了明天就正式成为历史了哦~看到你跟她幸福,我也是开心的:) 今天我真正认识了我们KUNING captain ! 不妨告诉你,其实之前我觉得你蛮可爱的,今天认识了你更让我肯定了。哈哈:) 我们日后会做好朋友吗? Yuhang!!! Haha 只有一句话我能形容你,你,超级搞笑!!!哈哈哈!跟你一起出去一路上以为会尴尬怎知你的"幽默感"居然会让我觉得很自在,虽然你是废了点,但无可否认我是很高兴认识你的:) X,你这么做是代表你在意吗? 陈苑晴!你是怎么了?怎么会变得越来越花心?:( 你带地喜欢谁?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