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多事的星期三

现在已经将近凌晨4点了,我才刚刚躺在床上,我好累。今天本来以为交了一个我费了很多心思做的NIE project,我可以撇开一些烦恼,休息休息。怎知,xx ......都是你让我接了个这样的工作,DECO.I'm happy in a way that the heads of the house finally noticed me , but 我的代价就是牺牲睡眠。值不值得我是真的不知道,但开心的应该就只是因为终于有人赏识我了!今天在帮忙的时候,我又看见你了,说真的我看了你四年,改变的就只有你长得高了,成熟了些。现在你应该是跟她在一起的吧?我只能说你很会选,因为我知道如果他决心瘦下来,绝对是个大美女,而我根本不算什么。:) 知道我为什么放笑脸吗?因为大家开心就好,我也不想奢求什么, 所以就只希望你的她不要对我那么介意,毕竟我们常对望而却一句话也没说过,连什么普通朋友也称不上,所以你觉得我还能要求些什么呢?唯一想的应该就只是交个朋友吧!:) 依晴我很喜欢你的朋友哦!不瞒你说其实我初一就觉得她很美,很帅气,真没想过你居然跟她那么熟?这世界真小!:)xx,你今天所说的只能证明一件事,你一直以来都在注意着我的事。其实既然是这样你又何必捏造这么多故事来唱我呢?男孩心难解,我真的不明白咯!今天派成绩,21名,我满意了。但还是希望可以在进步!:D 哦跟自己做了个约定,我一定一定不可以拿最后!! AWFM:这世界真小,所以做的所有事都一定要对得起良心 好了,我睡了,太累了,待会儿将会很忙很忙,真的很忙:/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