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我回来了!:D

看回自己所写下的篇章急心得报告,感觉很不同了。回想了很多事,记起了很多被遗忘了的回忆。感触还蛮多的... 也其实没想过自己以前居然会写这样的东西。或许是隔太久了吧?所以感觉有点不一样了。 今年我十六了,想想之前最后一次写篇章也是三年前的事了。这三年内,我长大了吗? 或许一点吧~ 今天我要写的东西太多了,但我决定从今以后我会开始写回些心得与心情分享。 谈谈今天吧~第一样我要投诉的是,我的脚很痛,很酸,很累T.T 其实每个星期六对我来说都是很轻松的,因为我不用跳这么多,但是就是因为教跳舞,弄到我非常累。该怎么形容呢?是文字没办法完全表达的吧?就好像去工作了一整天,但是比那还要累的很多很多倍,更不用说跳了后的感觉了。给她讲:y u so stupid one ? Bend your back !!! I bet ... U r the slowest learner or forward over . No offense .. 我超不爽的!但不用紧,我一定可以练到的!妈妈今天说了一句话,我觉得特别有道理,其实一个人不管你的身份,地位,权力再怎么高,再怎么厉害,说话的方式没有文化,一切还是等于零。用我的字句来说呢,就是欠扁! 哈哈哈 今天跳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舞,腿都快软掉了,现在躺在床上的感觉舒服多了!:) 不知觉的我的周末就这样结束了,很难过,明天又要上课;同时也很开心,因为明天不用跳舞!那累死人的运动。这次的成绩还蛮烂的:/看来我真的真的不能松懈,要很努力,才行!加油吧!明天就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