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第一次的纳闷

今天一整天我的心..不断在纳闷~没有理由的...连我自己也无法理解我的心情...我一直想办法让自己开心起来,可是...却完全都起不了作用....刚刚我第一次...非常地熟睡,第一次这么舒服,可是睡不到一下...我就被吵醒...“Sarah,到你了”(吉他课)...我想赖一下,都不行~其实..姐,你可以上先得嘛~可是你却在玩电脑~我想舒服,安静的睡一下都不行~唉~~~~
明天我就去生活营了“PMO CAMP”。是我期待已久的CAMP~希望可以和你们玩的开心点...也让我把纳闷都除掉!唉~~对了...mummy,谢谢你哦~让我去这个生活营,还帮忙我准备东西...辛苦你了~
现在,我真的很不开心><虽然我知道我该睡了~
大家,晚安了..

P/s:对不起..我本来想与你们分享我去看画展的经验,可是我实在没有心情~与其写出来的东西,乱七八糟,没有情感,倒不如不写?真的非常抱歉~我相信..我去PMO camp 回来,我一定会很多东西讲的~我会与你们分享我看画展与生活营的心得~放心,我答应了,就会去做,相信我吧! ^@^你们拭目以待吧^@^ (送给你们的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