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一张白纸

多久了?这一阵子,我都在忙着~好多好多东西我都需要去烦,去想,去解决.....因此..

我渐渐离开了属于大家的世界~
存在的....依然还是一张白纸...
只是稍有变动?
制作的公司,变了?经理也换了?
我与特别的嘉宾,站入了这个世界,
稳稳地站着...努力地拼命地工作...
为的是什么?
一阵微风轻轻吹...谁会先倒下?
一阵狂大的风雨,谁又会先倒下?
心连着心...手牵着手....永远就不会倒下~

谁能够当我的特别嘉宾?让我依靠着?让我稳稳地站着?
××××××××××××××会不会是你呢?×××××××××××××××××

(压力依然存在>.<辛苦还是要挨...朋友们,加油吧!)
(^^ SMKSS 的朋友们,加油哦!考试一定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