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终于 ~

啊咯~大家...我回来了...XP 我要向大家道大歉了~这几天都在忙考试所以呢,没法写部落~
嗯...就从画展开始吧 ^^
之前..我有略提..我去参观一个画展吧?来让我登登照片...


呵呵~很漂亮吧?我看了这么多张...最喜欢这张了^^因为感觉真的很好^^

接下来..就是这些...






用手机拍到的就这些 ^^ 厉害列XP 我很欣赏 ^^
其实..那天,我也跟我的绘画老师一起去参展,我们一起开心,充实地度过了一整天..我的绘画老师..也很厉害的哦..

再来..新的话题,关于我的“PMO camp”
我们是紫组的!组员面孔如下: XD


俊男美女列~哈哈~是不是我最帅列~XP 哈哈哈~ “开玩笑”~ 还有哦,很好笑的就是..在这个camp我的Nickname叫EGG列~刚好,其实我蛮喜欢吃的XP 哈哈~其他组员叫什么..恩,tomato, BBQ Souse , Bun , Beacon , sesame ... 可爱列~哈哈~ 3GG ~

嗯,再来..有更帅的2大帅哥~XP哈哈~ ~“溻答”~


呵呵呵~这张照片..很浪漫吧?如果是情侣在这样的情况就....哇,呵呵~应该会很好看~XP
事实上是我和子歆 XP 哈哈~

再来..我去槟城拜访阿姨,看到的东东~XP
你们看看这是什么?简单啦~是 M.E.N.U ~可是什么东西的菜单捏?

哇...你们看这个人!有纹身列...他是谁?不就是老板咯~XP
听说他以前的头发很长的哦~可是为了做生意..而方便,所以就剪短了头发...还有哦...不要看他有纹身啊什么的~他列,超厉害的啦!!做这个叫什么:" mang zhang kuih " ? (呵呵~莫怪..我真的不会说..)很好吃列~你看他的 MENU ~ 哇~很多口味列~都超好吃!!好怀念捏 XP 哈哈~这个老板,做东西很快很快~哇..不会形容~总之一句话说完,他做的东西,很好吃!XP



还有!你们看!哇~好像很好吃哦?真的很好吃~冰冰的 XP 去滨城一定要吃!哈哈~可是捏..我不是很喜欢~因为..很冰~可是真的很好吃XP


看过美食~现在就到海边了哦~

看着这海边的浪不断的想冲上岸~让我回想起...我对每件事的努力...Upsr那年-为成绩拼了!为友情努力!对职责的认真~ 其实..我对每件事真的有很认真吗?感觉上不至于百分百呢?总之,这次的考试列~我尽力了~考不好我也没办法,就如

Gambateh!

嗯,我这次的文章主要是让你们放轻松...看看照片就好^^因为...我也在...放松自己...以愉快的心情,写着我的部落格! ^^考试过了~耶!!!!天下万岁!!!XP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是机会既然来临了,就是彼此有了开始的缘分×
×L.M你看着办吧×

3 comments:

  1. I'm giving an uhh-ohh for the last part

    ReplyDelete
  2. Haha...finish liao exam must relax yourself...jia you jia you!!!

    ReplyDelete
  3. ohhh yeahhhhh.....i noe wat la........no nid to hav it..........he oso tell miii.....so juz best wishes to him

    ReplyDelete